彤彤-王娇彤

(PWD纸语团)但愿五湖明月在.

PWD纸语团即将放出!

1.原创人物:

陶梦嫣的妹妹陶梦香(shopping皮下oc),将会为大家放出梦香与大家的互动及小剧场呀~梦香是个很好的人哦各位可以积极去互动呀!@陶梦香 

2.剧情故事

架空时间的小剧场以及小故事!均为原创内容!均可投稿以及发布灵感,我们的小故事也可以是粉丝们投稿的同人作品呀!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啦!

3.采访内容

采访小记者由我们的@六葬菩萨—葬尊 担任!属于原创内容!各位有想问角色的问题也可以私信告诉葬尊或者我呀!我们包括专访和团访,团访可以是cp访谈也可以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组合,各位可以投稿

,欢迎各位呀~


最后,祝我们的小伙伴中考加油!逢考必过!加油呀!!我们等你回来!

@聂莫黎 @二爷爷-申旺宗 @陶梦嫣-tom嫣 @至今无脸的服宁子服 @聂莫琪 @卿卿-申墨卿 @梁少平 @汤婆婆 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